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宿迁宿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来源:宿城人事网  2009-09-22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依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江苏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暂行办法》规定,经区委、区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2006年以来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2、本区35周岁以下(1973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和语言表达能力;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4、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触犯刑律受过刑事处罚的;

  2、因违反党(政)纪受过处分的;

  3、在执业和工作期间有不良记录的;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三、招聘岗位与人数(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经报名、考试、考核、体检、公示后,择优聘用。具体程序、办法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为宿城人才网(http://www.scqrc.cn);

  报名、上传照片及资格审查时间:2009年10月10日8:30—10月15日17:00;

  缴费确认时间:2009年10月11日8:30—10月16日15:00。

  2、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按职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同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4×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的岗位不开考,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岗位;

  根据苏价费函[2007]146号有关规定,收取笔试费用100元/人。

  3、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要在2009年10月20日8:30—10月22日17:00打印准考证。

  4、资格复审

  复审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需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