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北海2009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来源:北海人才网  2009-09-22    

  为满足我市事业单位用人需要,优化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根据自治区人事厅、编委办《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桂人发〔2006〕22号)精神,经研究,定于2009年10月24日、25日进行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市直及市辖区50个单位计划考试聘用工作人员共286人。为确保这次考试聘用工作顺利完成,特制定本招考简章。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6.年龄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68年9月1日至1991年9月1日期间出生。其他年龄均以此类推);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以及报考紧缺专业岗位或边远艰苦地区、海岛岗位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具体年龄要求详见各职位设置。

  7.学历和专业条件

  (1)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

  (2)生源地、常住户口为广西的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中专毕业以上人员;

  (3)考生的学历和专业或执业资格必须与报考职位要求相同层次的学历和专业或职业资格同时一致。

  8.具备招聘单位规定的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见各职位资格条件)。有基层工作经历及工作年限要求的统一规范为: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即2009年9月31日满2年以上(毕业前的实习期不算工作年限)。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报名

  市直和市辖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查询、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不再进行现场报名。

  1.报名方式和时间

  凡符合本简章报考条件要求的报考者,在北海人才网(网址:www.bhrc.cn)报名。报考者所填写的报名信息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学历、专业、年龄、基层工作经历、户口、身份证、职称、学位、执业资格证等必须与报考职位要求资格条件相符,符合加分条件的,也必须在网上填表时专门说明,如考生提供材料不真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而报考的,考生参加考试成绩作废,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只能报考一个部门或单位的一个职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要一致。报考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北海人才网填写《报名登记表》,同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认真核对信息无误后提交,经审查合格并缴费后,在同一网上自行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保存。

  网上报名填表时间:2009年9月21日—10月11日。

  2.资格审查方式及时间

  各招聘单位按照北海市人事局提供的方式进入网上资格审查系统,依据本简章规定的职位招聘条件在网上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不得擅自提高或降低条件,并在两个工作日内提出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考;不同意报考的要简要说明理由并告知申请复核的途径,并及时在网上反馈给北海市人事局和报考者,报考者届时即可上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不得再修改报考信息资料和改报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在报名期内,可以再改报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职位。

  招聘单位要严格按照简章公布的职位设置中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如户口、身份证、学历、专业、年龄、基层工作经历、职称、执业资格证、加分证明等条件对报名人员逐步进行资格审查,严格把关,杜绝不符合条件考生报考。凡因工作不认真,审查不严造成失误使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报考或使符合条件的考生不能报考的,由招聘单位承担相应责任,并按有关规定追究有关单位人员的责任。

  资格审查时间:2009年9月22日—10月13日。

  3.缴纳报名考试费、邮寄材料方式及时间

  经招聘单位审查同意的报考者,按规定应缴纳报名考试费,其中报名费每人10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费每人每科50元。具体交费方式将在北海人才网上另行通知。已交报名考试费的报考者,将原自行在网上下载打印保存的《报名登记表》原件二份,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可照顾加分的证明材料、相关资格证件和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份,直接送达或邮寄到招聘单位的人事部门(联系方式见招聘计划表,信封请注明公开招聘材料)。

  缴纳报名考试费、送达或邮寄材料时间:2009年9月23日—10月15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