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泉州事业单位最热职位1:181 7000人报名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泉州晚报  2012-12-12    

记者昨日从市公务员局获悉,2012年下半年泉州市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统一考试报名踊跃,据统计,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并缴费的最终报名数为6912人次,最热门的岗位为泉州市地产与矿业权交易中心专业技术(市场管理)岗位,计划招1人,共有181人报名。

据悉,本次招聘含市直政府系统、市直党群系统以及惠安县、鲤城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部分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59名;市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61人。其中,市直卫生系统报名人数为1662人,市直政府系统报名人数为2961人,市直党群系统报名人数705人;惠安县、鲤城区和泉州台商投资区部分事业单位的报名人数分别为1132人、174人和278人。

此次报考人数较多的岗位还包括泉州市刺桐公证处专业技术(英语翻译)岗位、泉州一中女学生生活管理员岗位、惠安公安警务辅助中心接处警岗位等。市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市事业单位招聘统一考试将于12月23日举行,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应于12月17日至12月22日登录泉州人事考试网考生通道,自行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