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鞍山海城市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条件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4-07-31    

  2014年鞍山海城市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条件

  1、海城籍生源(不包含大屯镇、甘泉镇生源。小学、初中在海城就读,高中在外埠就读,但父母现仍在海城市居住且户口在海城者属于海城籍生源),2009—2014年毕业未就业(未经过毕业生就业部门办理正式录用手续)的普通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

  2、在2014年6月30日前(含30日)具备海城市户籍且与海城籍人员结婚登记的外埠普通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

  3、镇、区所属事业单位本科学历岗位户籍放宽到鞍山市区。

  4、卫生系统岗位学历要求为研究生者户籍不限。

  5、2009年经鞍山市招聘在海城任职考核合格的“基层统计员”不受毕业年限限制。

  6、高中、初中教师职位要求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辽宁广播电视大学海城学院的日语语言文学教师岗位、同泽中学表演教师岗位不受教师资格证书限制。

  7、小学教师职位要求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语、数教师岗位不受专业限制,需具有教师资格证书。体育、音乐、美术专业院校毕业的毕业生不受教师资格证书限制,可报考小学体育、音乐、美术教师岗位。其它院校毕业的体育、音乐、美术专业毕业生报名时需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8、报考海城三中、牛庄高中教师职位的考生,需持在海城工作的高级中学和海城市教育局出具的教学经历及在岗证明,且毕业年限、户籍不限。

  9、报考高坨镇初级中学、西四镇初级中学、温香镇第二初级中学、岔沟镇初级中学、接文镇初级中学、王石镇什司县初级中学、孤山中心校、西四中心校等边远地区职位,只限本镇生源毕业生报名,采取直接面试、考察的方式确定拟聘用人选。报名者需提供报名的基本证件外,还需提供本人及父母现居住地村 (居)委会开具的常住证明。若岗位无本镇生源报名则发布补充公告,面向海城籍生源重新报名,按正常程序进行招聘。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