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汉中汉台区事业单位招录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4-09-16    

  根据区政府《关于印发汉台区2012年冬季城镇退役士兵和2013年春季转业士官安置工作方案的通知》(汉区政发〔2014〕26号)文件要求,决定从汉台区2012年冬季城镇退役士兵和2013年春季转业士官符合安置条件人员中通过公开考试,择优录用10名同志安置到区属事业单位工作。现就考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安置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安置的办法进行。

  二、考试安置名额

  区属定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

  三、考试安置对象和条件

  (一)考试对象

  汉台区2012年冬季城镇退役士兵和2013年春季转业士官待安置人员中,符合参加考试条件的人员。具体参加考试人员,经由区复员退伍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后,符合笔试条件的人员。

  (二)报考人员基本条件

  1、汉台区待安置的2012年冬季城镇退役士兵和2013年春季转业士官;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退伍后待安置期间无违法现象;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考试安置程序和方法步骤

  本次公开招录工作,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公共科目》考试)、考察、体检、资格终审、办理安置手续等方法步骤实施。

  1、报名时间:2014年9月15日。

  2、报名地址:区复退军人安置办公室(区政府院内东侧)

  3、报名要求:报考者需持:退伍证、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彩照4张。

  4、资格审查:区复退军人安置办公室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报考资格条件的审查。报考人员报名时按公布的资格条件提交所需证件、资料,应如实填报本人信息,如所填信息和提供证件材料与本人真实情况不符,一律取消报名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资格审查后的填报信息不得变更。

  5、《准考证》领取。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2014年9月19日持本人身份证到区复退军人安置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五、笔试。

  1、笔试时间:2014年9月21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科目。笔试为《公共科目》考试,卷面为百分制,用时120分钟。

  笔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培训机构。应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3、加减分条件及标准。

  加分标准:每服役满一年加0.5分。服役期间,受大军区以上荣誉称号和荣立个人“二等功”以上的免试入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加2分。由本人提供证件,截止9月 24日下午6:00时前交区安置办认定,否则责任自负。

  减分标准:服役期间,受处分一次扣2分。待安置期间,受到公安机关治安处罚的扣2分。

  加减分依据以接收报到时档案资料为准,并在成绩公布时一并公示。

  4、总成绩公示。

  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减分。

  拟录用人员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名顺序确定。若最后一名拟录用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服役年限长的人员优先录用;服役年限相同的,服役期间立功受奖层次高的优先录用;受奖层次相同的,受奖多的优先录用。

  9月26日前,对参加笔试人员成绩、总成绩及拟录用人员在汉台区政府网站、区人社局网站和区民政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六、考察、体检、录用安置手续办理。由区复员退伍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

  七、组织领导

  本次考试招录在区复员退伍军人考试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笔试、阅卷等组织实施工作由区人社局负责。公告发布、人员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及总成绩公示、考察、体检、终审、拟录人员的确定以及录用人员安置手续办理等工作由区复员退伍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

  八、考试有关要求

  本次公开考试过程中,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及考试纪律》等信息,认真遵守考场及考试规则,对于在笔试中违反考场及考试规则的,严格按照《考生违纪处理办法》处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报考人员自负。

  所有参加本次考试考务的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考务工作纪律,对考试考务中出现违纪行为的人员,严格按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严肃处理。

  点击下载

  安置考试时间安排.doc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