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昆明动物所管理部门中层干部招聘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4-09-16    

  为进一步完善研究所管理体系,明确部门职责,理顺关系,规范管理,加强协同,提高管理效能。根据国家、中科院、研究所相关规定,结合调研摸底情况,经所办公会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对我所管理部门进行调整,按照“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原则,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管理部门中层干部。

  一、管理部门机构调整方案

  (一)部门设置

  设5个管理部门:综合办公室、科研与发展规划处、人事教育处、预算财务处、条件保障处。各部门设正职1名、副职1名。

  (二)部门职责

  1.综合办公室

  承担党委、纪委、所办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及创新文化建设、政务信息与新闻宣传、统战、保密、信访、群团等工作;综合档案室的管理;所内各部门的协调及所级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要来访的组织及对外联络;所内网站和网络的管理、终端用户技术支持、ARP系统的运行与维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承担科技发展战略规划与组织,科技平台建设与管理;科研项目、科技奖励和专利的组织申报与管理;科技成果管理、科技档案、科技统计、科技评估,生物安全,科技保密;科研部门、支撑部门、科普工作的宏观管理;学术委员会和学会的秘书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外事管理;文献信息资源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人事教育处

  承担人力资源规划和规章制度的制定;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项目管理;机构与岗位设置,各类人员的聘用和日常管理,职称变动和岗位分级,人事基础数据,人事档案,薪酬福利和社会保障;继续教育与培训;研究生、博士后、科技副职、离退休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预算财务处

  承担资金的管理、监督与控制;财务预算和决算,日常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工资薪金发放及成本分摊;税务工作;接受财务审计和监察;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兼管工会财务等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条件保障处

  承担固定资产、对外投资管理,包括资产配置、采购、使用、处置、清查,产权登记,资产信息及档案管理等;园区规划和基本建设、土地管理、基建档案;基础设施维修和维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