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大理云龙县播音员(主持人)招聘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4-09-16    

  为确保广播电视宣传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云龙县广播电视台岗位设置和工作需要,经云龙县人民政府同意,报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云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下属云龙县广播电视台面向全国公开考核招聘播音(主持人)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考核招聘播音员(主持人)1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热爱广播电视新闻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履职所需的政治理论素质、专业知识和能力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未婚,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2、具备下列条件:

  (1)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2)年龄在26周岁及以下(1988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报考人在报名期限内持身份证、学历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本人2张2寸正面免冠近照,至现场报名。有工作单位的,需由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报名时填写《大理州2014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

  网上报名:报考人在报名期限内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通过电子邮箱进行网上报名。下载《大理州2014年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公告附件),填写报名表,要求填写的信息必须准确、真实,填写后将报名表发送至云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办公室邮箱:ylxgdj001@163.com。同时把身份证、学历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和本人2张2寸正面免冠近照邮寄至云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办公室(资格审查时交验原件,原件审核不合格者取消考核资格),邮编:672700。

  2、报名时间:2014年9月22日-26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

  3、报名地点:云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4、资格审查:由相关部门对应聘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审查合格人员进入考核程序。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