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下半年上海事业单位笔试时间:10月29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  2016-10-12    

  一、笔试的科目、时间、地点等安排是什么?

  笔试定于2016年10月29日进行,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为准。笔试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主要测查报考者的基本素质、对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及综合运用的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90分钟,满分100分。《综合应用能力》主要测查报考者的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对基本公文写作知识的熟悉程度。《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

  笔试成绩和面试分数线于2016年11月29日10:00起公布,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询。面试一般于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通知。请考生届时关注相关通知,做好后续准备。

  二、考生参加考试应注意哪些事项?

  (一)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两证必须同时具备)进入考场。

  (二)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考生应考时务必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计算器、书籍、纸张、笔记、及各种电子、通讯工具和设备等入场。考试不得使用涂改用品。

  (四)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尚未公布的试题及答案属于国家秘密。考试期间(结束前),非法复制、获取、传递、散布试题及答案等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考试结束后,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的,将视情节轻重按严重违纪违规处理,或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六)考点无停车条件,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赴考交通路线,按时参加考试。

  (七)考点内禁止吸烟,考生应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请勿将贵重物品带入考场。

  三、2016下半年上海事业单位统考笔试复习技巧传授

  复习备考的过程是最重要的,也是耗费时间和精力最多的时候。在这个过程中,考生应注意以下问题:

  (一)注重记忆,适当练习。

  事业单位考试相对于公务员考试来说难度较低,它的灵活性有限,也不要求有多高的解题技巧,关键就是对知识点的记忆要精准。练笔是必需的,它的作用首先在于加强记忆、巩固记忆,其次才是提高解题速度和养成良好的答题习惯。所以,只要有针对性地做一定量的练习题或试题即可。

  (二)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不断调整

  很多考生因为自己的生活工作,无法抽出大量的时间来专门备考,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状况、工作紧张程度以及生活情况安排复习活动。既要充分利用时间,又要做到劳逸结合,保证复习的质量和效果,因此,制订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就很关键了。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不仅能帮助考生全面学习、巩固知识,更能通过备考过程中不断的自我实现来增强考试的自信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