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度湖北恩施事业单位报考人数破2万 创历史新高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恩施晚报  作者:  2017-05-09    

  5月7日下午6点,我州事业单位招聘网上缴费截止,共有15325人缴费确认。据了解,2017年度恩施州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网上报名再次创历史新高,网上报名21932人,通过资格初审20001人,平均竞争比例为27:1。其中,最热岗位报名录取比例达到472:1。

  州人社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低于3:1的岗位有52个。据了解,这些岗位绝大部分为县乡医生岗位。因医生岗位专业性强,考生就业意愿等因素,导致此类岗位报考人数少、资格审核通不过的较多,其中有7个岗位只有1人报考,6个岗位无人报考。另有少数教师岗位报考人数也很少,比如物理、科学和信息技术教师,由于均要求取得教师资格证,导致符合条件的不多。本次竞争最为激烈的岗位是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交易管理科工作人员岗位,该岗位只需本科以上学历,且不限专业,年龄35岁以下,计划招录1人,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达472人。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缴费确认完成后,考生可在5月26日至6月2日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6月3日在恩施集中举行笔试。

  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报考后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同时要随时关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信息,仔细阅读理解招聘公告,以免错失录用机会。另外,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考试培训班。社会上凡称有官方背景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等,均属虚假宣传,敬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