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湖南永州市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简章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永州人社局  作者:  2017-07-14    

  永州市2017年度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精神,经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90家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范围及方式

  招聘工作面向社会公开进行,集中统一笔试,根据面试形式分类组织面试,并按程序审批聘用。

  三、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缴费—打印准考证—笔试—资格复核—面试(技能考核)—体检—考察考核—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含资格终审)—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四、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应聘条件、笔试科目及面试形式

  见附件一:《2017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职位表》

  五、应聘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一)报名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报考人员的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实物)必须在2017年8月31日前取得,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毕业证书按有关规定处理。

  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学位),以省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党校学历(学位),以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

  报考人员的所学专业应按照毕业证书一字不差地填写。专业审查参照《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进行。所学专业已列入《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聘职位专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的,由招聘单位提出意见,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认定,并按归口管理原则及时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备案。

  招聘职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才符合招聘条件。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资格审查中涉及年龄的计算时间以招聘职位资格条件的规定为准,工作经历年限的计算时间一律截止至2017年7月31日,按足年足月计算。

  (二)不能报名应聘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限考期内的人员;

  3.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并且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名。

  4.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与现工作单位约定了最低服务年限,服务期未满的事业单位人员;

  6.录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秘书、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7.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