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山西大同三支一扶资格复审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大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7-07-03    

  大同市2017“三支一扶”招募考试资格复审通知

  根据《山西省2017年度选拔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公告》的精神,现就我市2017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左云县:6月30日 阳高县:7月3日

  浑源县:7月4日  广灵县:7月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大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科

  (大同市天祥街416号大同技工学校D座433房间)

  三、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各岗位可录取人数的3倍确定。若参加笔试人数未达3倍,则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开始后,不再进行递补。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四、资格复审须携带的材料

  1、《“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一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017年应届毕业生还未取得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的由学校开具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未发放证明,内容有姓名、性别、专业、入学时间、能否毕业、就业报到证发放等情况说明,在2017年8月底前领取“三支一扶”计划报到通知书时提供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原件,未按时提供的取消入选资格。

  5、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017年应届毕业生无户口本原件须提供入学前户籍所在地迁出证明或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

  6、凡属于“2017年底前‘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劳动合同期满”的人员需提供:

  (1)本人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人服务单位和服务所在地县人社部门或县人才交流中心出据的在岗证明原件一份。

  7、学信网上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五、其他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由本人按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面试资格。

  3、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本通知,有关事宜可提前咨询了解。咨询电话:0352-7930131

  附件:2017山西大同三支一扶资格复审名单

  大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8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