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山东选调生成绩查询开始 分数线50分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济南时报  2013-04-03    

  2013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笔试工作已顺利结束,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根据选调计划和笔试情况,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确定为50分。各市进入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分数线已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发布,考生可对照查询本人是否进入面试范围。
  济南进入选调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55
  据悉,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公布2013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进入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分数线,分数线分4类,分别为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中,济南地区未招录博士研究生选调人员,本科、硕士的分数线分别为64.95、64.55,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笔试分数线为60.55。此外,山东省今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济南市发布补充规定,对选调专业做出要求。本科生专业为经济学,法学,教育学中的其他类,文学,理学中的数学类、物理学类等。
  硕士研究生专业要求为: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工学中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建筑学类、土木工程类、水利工程类、农业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农学,管理学。博士研究生专业要求为:经济学中的应用经济学类,教育学中的教育学类,工学中的建筑学类,管理学中的农林经济管理类。
  2013年选调不直接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
  从2013年起,按照选调生标准条件和程序,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在村服务满2年后,经考核考察合格,录用为选调生。不再直接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展选调生工作,也不再另行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
  2013年的选调工作与以往的大学生村官工作相比,选调标准更高。应届毕业生须为学生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其中“985”和“211”高校毕业生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即可报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至2013年1月25日。
  面试时间安排在4月中下旬
  4月中下旬,按照相对集中原则在全省若干考点同时进行面试。面试考场设旁听席和监督席,由纪检机关派员全程监督,并邀请部分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新闻记者参加,接受社会监督。面试考官、考生、社会监督员和工作人员,每场面试前分别通过抽签方式随机确定考场。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按百分制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选调计划3人以下的职位按1:2的比例、选调计划4人以上的职位按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