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广州市番禺区纪委监察局公开选调公务员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新快报  作者:  2016-08-15    

  面向广州地区选调,将从事纪检监察工作

  近日,广州市番禺区纪委监察局面向广州地区公开选调公务员2名,安排到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及派驻机构从事纪检监察工作。

  此次番禺区纪委、监察局选调综合文字岗位科员2名,主要负责起草综合性文字材料及领导讲话材料、开展调查研究等工作。选调范围是广州地区范围内各级党政机关(含省直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事业单位)现任科员级职务的公务员。

  报名人员应当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和公务员法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还需符合多项条件:应是中共党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后出生),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并有学士以上学位,具有2年以上文字综合工作经验,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应符合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条件。

  该选调要求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报名人员不得有托人说情、打招呼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报名方式:报考人员以邮递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报送报名材料,不安排现场报名。邮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清河东路319号主楼东901室(邮政编码:511400);电子邮件地址:jw@panyu.gov.cn。在信封和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报名材料”字样。

  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31日(邮递方式以寄出地邮戳日期为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