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重庆市选调生招录报到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重庆市领导干部考试网  作者:  2017-07-24    

  关于重庆市2017年选调生报到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选调生:

  为切实做好重庆市2017年选调生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7年7月31日前,具体报到时间由各区县党委组织部确定(各区县选调生名单已通知各区县党委组织部)。

  二、选调生凭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协议书等相关证件材料到各区县党委组织部报到。

  三、请各位选调生与学校联系,及时将本人档案通过机要邮寄至报考区县党委组织部(请勿本人携带)。

  四、如需办理学费代偿手续的同志,请在报到后携有关材料到相关单位盖章,并由区县党委组织部门集中送至重庆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完善手续。具体办理事宜由选调生所在学校确定,组织部门协助完善相关手续。

  五、请各位选调生妥善安排时间,按时到所在区县党委组织部报到,报到时请穿正装。如有疑问、手机号变更或其他事宜,请及时与所报考区县党委组织部联系。

  附件:重庆市各区县党委组织部通信地址

  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

  2017 年7月24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