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山西晋中市选调生考试体检考察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山西人事考试网  作者:  2017-07-24    

  晋中市2017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体检和考察公告

  根据《山西省2017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招考公告》及公务员录用体检考察的有关规定,现将晋中市2017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按照招录人数与体检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人员名单附后。

  二、时间安排

  1、体检时间:2017年7月26日

  2、考察时间:2017年7月27日—8月10日

  三、体检和考察安排

  (一)体检安排

  体检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1、考生需携带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2、7月26日早上6:30准时在晋中市委大楼810房间报到(新华街199号),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

  3、受检前空腹,禁食8-12小时,请勿喝饮料、嚼口香糖等。

  4、视力低下人员自带度数合适的眼镜。

  5、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根据体检项目确定,考生个人承担,医院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

  6、家长或亲属不得陪同到报到地点,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关闭通讯工具统一保管,体检结束后领取。

  (二)考察安排

  具体考察时间和内容由考察组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情况,责任自负。

  有关事项由晋中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354-2636283。

  附件:晋中市2017年选调生入闱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晋中市委组织部

  2017年7月24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