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青海公务员考试时间:5月25日至26日 26个考点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西海都市报  2013-05-24    

  5月23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2013年全省公务员公开招考将于5月25日、26日进行笔试。笔试设省直、西宁、海东、海南、海北、海西、黄南、玉树、果洛9个考区,26个考点,872个考场,设备用考场1个。

  为确保试卷安全,相关部门严把试卷运输、保管、交接、拆封、使用五道关口,确保相关信息不泄露。全省共配备近900台屏蔽仪、26台身份证识别仪,确保每个考场1台手机屏蔽仪,每个考点1台身份证识别仪,还将出动10余台无线电子干扰车,实行无线电检测及信号压制,实行全封闭、全屏蔽考试。同时,为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相关部门已启动公务员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每个考点将配备公安民警2名、校医1名,考点外围由公安、武警维护考场秩序。(作者:莫青)

  相关新闻:公务员考试提前能知道答案?省公务员局:绝对不可能

  “2013年青海公务员考试题目已到,现在交费,就可以收到题目和答案!”5月23日一早,省城的小赵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是真的吗,真的可以保证过吗?”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小赵拨通了这个电话。号码归属地是北京,一个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接起了电话:“我们提供100%的考试原题和80%的标准答案,签订保过合同,价格是四千元。”

  青海省公务员局的赵老师提醒广大考生,考前答案不可信,“我们每年都会接到这样的投诉,这肯定是骗子,他们抓住部分考生的侥幸心理,骗取三四千元不等的费用。公务员考试题目的保密工作和高考一样严格,请广大考生放心,泄题是绝对不可能的。”(作者:李艳芳)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