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山东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  2013-10-12    

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中组发〔2013〕3号)和《关于印发〈2013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组发〔2013〕27号),现将2013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范围和条件

(一)报考范围

我省各市、县(市、区)、乡镇党政群机关及省垂直管理机关设在市级及以下的机关中使用国家行政编制,在编在职、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担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且符合条件的人员。

省公安厅处级派出机构,省属监狱、劳教(戒毒)所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报考本系统职位。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2、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

3、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7年10月12日后出生)。

5、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2013年10月12日)。

6、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2013年10月12日),且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7、身体健康。

8、符合拟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市、区)、乡镇党政群机关,行政村(城市社区),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的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的工作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一)报名

报名工作采取个人自愿、组织同意,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收费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3年10月15日9:00至10月17日16:00。

报名网址: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rsks.sdrs.gov.cn)。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