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提醒:事业单位考试报名结束后勿忘及时缴费!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1-17    

  记者从烟台市人社局市直事业单位招考办了解到,16日是全市事业单位招考网上报名的最后一天,报名系统将于16时关闭。招考办提醒,还没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要抓紧时间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要及时缴费,以免错过考试机会。

  考生可参考报名统计数据进行选择报名

  截至15日下午4点,烟台市事业单位累计报名36627人(不含县市区不参加统一笔试人员),审核通过26036人。共有222个岗位无人报考,其中,市直事业单位还有83个岗位无人报考。

  招考办工作人员介绍,报名期间每天都会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市直事业单位审核通过专业目录和各岗位报考情况,考生可登录网站在事业单位招聘专栏进行查询,有针对性选择报考,提高报名成功率。

  此外,有不少考生电话反映审核通过后、发现个人信息有误或打算改报其他岗位,咨询是否能够进行修改或改报。根据招考简章规定,报名信息一旦审核通过后就无法进行更改,更不能进行改报。因此,考生在报考前,要仔细检查所填信息是否正确、是否完整,报考岗位是否符合个人意愿,确认无误后再提交信息,以便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报名审核通过后要及时缴费

  截至15日下午4点,烟台事业单位审核通过26036人,14868人缴费(不含不参加统一笔试人员);市直事业单位审核通过7359人,3902人缴费。

  招考办工作人员介绍,从往年报名情况看,很多考生报名后因为没有及时进行网上缴费而错失考试机会,提醒考生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务必在1月18日16时前通过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办理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

  此外,报考“不参加统一笔试类”(市直事业单位)的人员,通过网上初审后,不需进行网上缴费,工作人员会将其缴费状态调整为“已缴费”,考务费须于现场资格审查时缴纳;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通过网上初审后,应于2017年1月12日12时至1月17日16时携带相关材料到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大楼(莱山区府后路2号)六楼第二会议室办理笔试考务费减免手续。

  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将核减岗位

  招考办工作人员介绍,报名结束后,最终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3倍的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聘岗位核减的计划调整到本招聘单位其他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取消的岗位,原报考人员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招聘岗位或办理退费手续。个别紧缺专业或特殊人才经招聘主管机关批准,可适当放宽报考比例。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