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 最热岗位报考比例585:1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腾讯大渝网  作者:  2017-08-25    

  2017下半年重庆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二天,截止今日11点24分,报名人数共计12166人,其中审核通过人数8669人 , 交费人数1645人,通过人数占报名总人数的71.3%。交费人数占通过人数的19%。目前无人报考职位为27个。

  根据8月24日出的报名统计表可以看出,今年报名首日报考人数最多的十大岗位,大多数为“三不限”岗位,不限工作工作经验、专业、政治面貌。

  在前10个岗位中,6个职位专科及以上即可以报名,4个职位本科学士及以上可报名;10个岗位中有4个岗位限制户籍,均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属分局岗位;这10个岗位中只有沙坪坝财政局有专业要求的限制,其他均无专业限制。

  竞争最大的报考岗位是“沙坪坝区房屋管理局-人事管理”,目前报考比例高达585:1,该岗位为“三不限”岗位,报考条件比较低。

  其次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参照)-综合文秘”岗位,有311人报考,231人通过审核,51人完成缴费。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27个岗位无人报考,包括“万州区社会保险局(参照)-会计”、“巴南区国库支付中心(参照)-财务会计”、“潼南区司法局-司法助理员”、“云阳县大阳镇人民政府-综合管理”等,建议符合条件的考生可适当关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