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提醒:2017年新疆兵团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公考通  作者:  2017-12-18    

  2017年新疆兵团公务员考试公告及相关政策已经公布,今年新疆兵团坚持向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南疆师(市)倾斜,2017年新疆兵团公务员考试共计划面向全国招录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22名,其中公务员职位1012名。此次考试即日起(12月18日)开始报名,持续至12月25日结束。由于报名持续时间较短,请考生们抓紧时间登录以下入口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2017年新疆兵团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职位查询

  兵团机关有关部门(系统)具体招录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内地招录职位表》。

  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12月8日以后通过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进行查阅。

  2.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可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通过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2017年兵团机关有关部门(系统)面向内地招录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阅读报考职位设定的条件,选报自己适合的职位,防止错报、误报。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相关规定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0号令)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3.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考人员可于12月18日至12月25日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12月25日18:00至12月26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

  重要时间点应牢记:

  新疆兵团公务员面向内地和执法勤务类警察招录时间节点:

  网上报名时间:12月18日至12月25日

  网上缴费时间:12月18日至12月26日

  资格审查:12月18日至12月25日

  打印准考证:2018年1月1日至5日

  笔试时间:2018年1月6日、7日

  笔试成绩公布:2018年1月18日

  新疆兵团公务员面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招录时间节点:

  网上报名时间:12月11日—12月17日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12月20日—23日

  招录单位于12月18日—19日,综合报考人员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岗位匹配情况,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谈人员。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