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江苏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考务工作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江苏人事考试网  2015-02-03    

各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

  为切实做好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网上报名工作

  1.报名方式

  全省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站为江苏省人事考试网和各市人事考试网。

  2.报名时间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 2月6日9∶00-2月12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2月6日9∶00-2月13日16∶00。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可到同一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招录单位资格初审。

  缴费确认时间及要求: 2月6日9∶00-2月14日16∶00。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即可使用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缴费确认。完成缴费确认后,方视为通过该职位资格审查,报名成功。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苏价费函〔2002〕9号,苏财综〔2002〕5号)的有关规定,此次省、市、县、乡党政机关招录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收费按98元/人的标准向考生收取。

  3.补报名

  网上确认结束后,对报考报名人数(缴费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职位的考生,可在全省范围内登陆报名系统补报其他职位,全省补报名的时间为:2月16日9∶00-16∶00。

  4.准考证打印

  在规定的时间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并进行缴费确认的考生,于3月17日-21日到报名的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