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第二批定向招聘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华图教育  2012-08-28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辖一级分行,目前全分行拥有约26000名员工、 1000多家分支机构,总资产规模万亿元,资产规模、利润总额、中间业务收入、机构总数、员工人数等多个方面在建行系统内均位居第一。长期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定向招聘柜面业务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单位:广东省分行辖下部分二级分行(详见附件1)

  招聘岗位:招聘单位所辖营业机构的柜面业务岗位

  二、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人员作为我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劳动合同制员工,与相应二级分行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三、工作地点

  湛江、肇庆、汕尾、云浮等地区所辖城区及县(市)的营业网点。

  四、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心态积极乐观,富有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2.认同建设银行的客户服务理念,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类等专业以及我行工作需要的相关专业。

  4.湛江、肇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包含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定向、委培、函授等形式的毕业生,下同);汕尾、云浮等2个二级分行城区支行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县域支行原则上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愿意长期从事柜面业务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6.年龄在25岁(含)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银行柜面或营销岗位从业经历的,可适当放宽至28周岁。

  五、招聘程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法

  请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诚聘英才→定向招聘→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2012年度第二批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根据系统要求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报名时间:2012年8月28日—9月9日

  七、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注册成功后需填写本人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填写完成后不能修改;每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次,请确保资料填写准确无误。

  2.应聘人员填写本人资料时,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等。

  3.申请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建设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4.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必须按要求上传证件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请申请人在招聘期间保证通讯畅通。

  5.在招聘过程中,除体检费用自理外,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请在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应聘常见问题解答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如有问题请按附件1提供的邮箱联系招聘人员。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

  附件:定向招聘机构.xls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