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务员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 地方公务员考试 > 江苏公务员
2019江苏盐城市文联下属事业单位盐城市文艺创作研究室选调1人公告
中国教育在线 公务员频道 http://gongwuyuan.eol.cn 2019-12-09
更多内容请访问:中国教育在线 公务员频道         http://gongwuyuan.eol.cn

  【导语】2019江苏盐城市文联下属事业单位盐城市文艺创作研究室选调1人公告现已发布,请及时查看公告内容,按照相关要求报考遴选公务员考试。

  盐城市文艺创作研究室为隶属市文联管理的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选调条件

  (一)选调岗位

  盐城市文艺创作研究室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现为盐城市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工勤人员除外);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苏人社发〔2012〕41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专业为中文文秘类、艺术类(具体专业范围见附件3);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9年12月5日到2019年12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电话联系,联系人:张军,电话:15895190979),报名地点:盐城市文联办公室(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市行政中心大楼23楼2334室)。

  (二)应聘者需提交的材料

  ①《盐城市文联下属事业单位盐城市文艺创作研究室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附件2),报名登记表请到盐城文学艺术网下载;(http://www.ycwxysw.com)②本人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正面彩色照片3张;③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④单位同意报考证明;⑤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证明;⑥工作经历证明;⑦编制性质证明(所在单位对报考人员个人材料进行审核并盖章,并对所出具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⑧有在公开刊物发表专业文章的可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有各种获奖证书的可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在规定时间内,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委托书以及其他需提供的证件材料。

  (三)资格审查

  盐城市文联负责对所有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通知其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选调岗位人数比例不少于3﹕1;如不足3﹕1的,则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

  三、组织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和适岗调研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和适岗调研人选(含末位同分者),不足1:3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和适岗调研人选。

  面试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适岗调研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组织能力、应变能力、思维能力、写作能力等实际工作能力,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选调总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40%、适岗调研成绩占20%的办法计算考生的总成绩。

  四、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选调岗位拟选调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时,则以笔试成绩得分高者入围。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考察。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选调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的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相同取舍办法同前)。

  五、公示及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盐城市文学艺术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http://jsychrss.yancheng.gov.cn、http://www.ycwxysw.com)。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经上级部门审批备案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审批后不再进行递补。聘用人员实行12个月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录用人员,最低须在单位服务满5年(含1年试用期)以上。

  六、纪律监督

  本次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严格执行有关选调纪律,秉公办事,阳光操作,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并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违纪行为,将取消相关报考人员的选调资格,并对有关当事人给予严肃的处理。

  选调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与报考人员有《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盐人社〔2010〕252号)第六项第20条所列亲属关系的,一律实行回避。

  公开选调咨询电话:88192336 盐城市文联

  公开选调监督电话:80501611 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

  点击下载>>>1-3.docx 

  1:2019年盐城市文联下属事业单位盐城市文艺创作研究室公开选调人员岗位表

  2:盐城市文联下属事业单位盐城市文艺创作研究室公开选调报名登记表

  3:报名专业目录

  盐城市文联

  2019年12月5日

  原标题:盐城市文联下属事业单位盐城市文艺创作研究室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jsychrss.yancheng.gov.cn/art/2019/12/5/art_3431_3300440.html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神经的ie系统没事自己还重复文字内容也不知道谁设计的傻到家了
关键词: 公务员联考成绩查询 公务员考试试题 公务员考试时间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 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 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