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陕西商洛市直机关、党群事业单位遴选(选聘)体检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商洛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作者:  2019-12-05    

  按照《2019年商洛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报考2019年市直机关、党群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各职位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报考报考2019年市直机关、党群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职位,参加面试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详见附件1)。

  二、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6日(周五)上午8:00,请进入体检的考生到达商洛市人力资源市场大门前集中(君诚酒店东隔壁),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和1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

  2.体检当天早上须空腹。

  3.考生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体检结束前不得离开。

  4.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标准收取,预计每人400元左右。

  5.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确保按时到场。逾期未到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6.请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914-2392732

  点击下载>>> 

  2019年市直机关、党群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表(详见官网:http://rsj.shangluo.gov.cn/shetao/201912/20191203174826_19.htm)

  中共商洛市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3日

  原标题:2019年市直机关、党群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与体检安排公 告

  文章来源:http://rsj.shangluo.gov.cn/shetao/201912/20191203174826_19.htm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