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福建公务员考试报名3月26日截止 最火岗位680选1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海西晨报  2015-03-25    

  福建省2015年春季公务员招考报名到明日22时截止,记者发现,厦门招考的194个岗位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思明区委宣传部要招1名科员,已有680报名,而多个乡镇基层岗位报名人数仍为0。

  此次招考中,福建省将招考4282名公务员,厦门共有194个岗位,将招考224名公务员。这些厦门岗位中,党群系统职位76个,计划招考85人;政府系统职位118个,计划招考139人。

  截至3月24日17:34,全省共有40804人在网上报名参加考试,已有28559人通过审核,还有6189人正在等待审核,其余6056人未能通过资格审核。

  其中,厦门的总报名人数已达到8432人,其中6105人已通过审核,1040人正在等待审核,还有1287人未通过审核。

  在这194个厦门岗位中,最火的是中共厦门市思明区委员会宣传部的科员岗位,要招1人,已有680人报名,其中537人通过审核,可以参加考试。厦门市思明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的科员岗位人气也很旺,要招1人,已有526人报名,其中426人已通过审核。

  不过,目前也有6个岗位无人问津,报名人数为0,分别是中共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委员会的党政办科员、中共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委员会的党政办科员、中共厦门市同安区新民镇委员会的村建办科员、厦门市人民检察院的书记员、厦门市同安区机关效能投诉中心的科员、厦门市翔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中队科员,大多是乡镇和基层岗位。

  需要提醒您的是,如果您想参加这次福建省公务员招考,应在3月26日22:00前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www.fjkl.gov.cn/)查询《福建省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职位表》并报名。按照往年惯例,报名结束前夕网络可能会拥堵,考生最好提前报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