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甘肃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及确认基本步骤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15    

  网上报名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简表》,根据自身条件与实际职位要求的匹配性,选择一个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报考职位,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一、填写报名申请表

  1、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http://www.rst.gansu.gov.cn) (下同),点击“甘肃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入口”;

  2、点击“2015年05月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2015年甘肃省公务员招录”界面;

  3、点击“下一步”,进入“用户登录”界面;点击“报名”,阅读 “信用承诺书”,点击“同意”,进入申请表界面;

  4、填写报名表;

  5、点击“下一步”,进入考区填写表;

  6、报名申请表填写结束后,请仔细查验一遍,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

  二、查询修改

  (一)修改

  未审核前,考生可以修改“报名信息表”内容,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点击 “甘肃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入口”。

  2、点击“2015年05月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2015年甘肃省公务员招录”界面;

  3、点击“下一步”,进入“用户登录”界面;

  4、选择“查询”;

  5、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点击“登陆”,进入“2015年甘肃省公务员招录”界面。

  6、选择左边“信息维护”,在右边登记表中修改后点击“保存”。

  如果未通过资格审核,考生可以按“修改”步骤修改有误信息;如果已通过资格审核,考生不能再修改“报名登记表”中任何内容,此时点击“信息维护”后,右边会显示“资格审核通过,不可再修改报考信息!”。

  (二)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信息1天后,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选择“资格审查结果查询”,可以看到报考申请审查结果。没有通过报考申请审查的报考人员,不允许再次报考同一职位,可以通过修改“报名登记表”中相关报名信息后改报其他符合报名条件的职位。在5月18日24:00时以前,没有进行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以修改有误的报名信息。

  具体步骤:

  1、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点击 “甘肃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入口”;

  2、点击“2015年05月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2015年甘肃省公务员招录”界面

  3、点击“下一步”,进入“用户登录”界面;

  4、选择“查询”;

  5、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点击“登陆”,进入“2015年甘肃省公务员招录”界面;

  6、选择左边“详细信息”,如果报考者已被审核通过,右侧“审核状态”后显示“审核通过”,如果报考者未被审核通过,右侧“审核状态”后显示“审核未通过”,并能看到未通过资格审核原因。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