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浙江宁波拟考录公务员813名 11月22日起报名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2017-11-17    

  日前,记者从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我市公务员招考工作全面启动。考生可于本月22日起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报名,2018年1月6日、7日举行笔试。

  据了解,2018年全市各级机关单位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813名,其中:市级机关招考122名(含市属监狱);区县(市)机关招考581名;乡镇(街道)机关招考79名。另外,我市还推出了紧缺职位3名、选调生村官25名、人民武装干部学员3名。上述计划中含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70名;从选聘到我市村(社区)任职的高校毕业生(以下简称大学生“村官”)及参加团中央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浙江省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以下简称“两项计划”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45名;从非大学生“村官”的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11名。

  报考条件有5条。第一:取得本科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第二:具有宁波市常住户口的大专学历人员(以2017年11月22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下同);第三:宁波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在宁波,下同);第四:宁波市外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第五:户口已迁至宁波且在宁波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宁波市外生源2018年应届大专毕业生。上述人员可以在全市范围内跨区县(市)报考。

  据了解,本年度的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注册报名从2017年11月22日零时开始,报名截至11月27日17时。

  报名结束后,资格初审随即展开,到12月1日24时结束。12月2日零时到12月6日17时,考生可以查询资格初审情况,并进行再次报名,12月2日零时到12月11日24时,可以缴费确认,2018年1月2日9时至1月7日24时,是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时间。2018年的1月6日和7日,考生将迎来笔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