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云南省安宁市市直单位(街道)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30人报名入口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遴选  作者:  2019-12-09    

  【导语】2019云南省安宁市市直单位(街道)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30人报名入口现已发布,请及时查看公告内容,按照相关要求报考遴选公务员考试。

  >>>2019云南省安宁市市直单位(街道)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30人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报名不收取报名费。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届时将提供访问链接。报名环节主要有:注册和报名、报名资格审查、准考证打印等。

  2.报名时间:2019年12月6日上午9:00至12月10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任何报名。

  3.网络报名流程:

  (1)登录:

  登录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

  (2)注册:

  已在该网站注册成为个人用户的应聘人员请直接登录,没有注册过的应聘人员,请先点击首页上的“新用户注册”,然后自编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并填写有效的邮箱地址(今后如果登录密码丢失可通过此邮箱进行密码重置),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请妥善保存用户名和密码)。

  (3)填写报名信息:

  点击首页上的“考试服务”链接,打开当前正在报名的考试项目目录,点击报考的考试名称,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应聘人员在填写报名信息前请仔细阅读《考试公告》、《报名须知》,按报名信息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并选择报考岗位(每名报考者只允许选择一个岗位),最后保存数据,提交报考申请。

  (4)提交审核:

  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上传近期清晰的免冠电子照,即可提交审核,报考信息一旦提交审核,将不可修改,请报考人员在提交审核前认真检查报名信息的正确性。

  (5)报名资格初审:

  报名资格初审采用计算机自动审核的方式进行,计算机系统将根据应聘人员所填报名信息逐项对照岗位要求,以判断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其中“所学专业”必须与报考岗位“专业类别”中所列出的具体专业名称或二级目录下的具体专业名称完全匹配(即字面内容完全一致)时才能通过资格审核。报名资格初审只对考生填报信息进行审核,考生应按照诚信的原则,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确保在后期可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如果报考人员对初审结果有异议,可致电报名咨询电话(0871-68686805),申请对报名资格通过人工初审的方式进行复核。

  (6)报名调剂:

  公开选调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即每个选调岗位与报名人数之比达到1:3方可开考。对达不到1:3开即每个选调岗位与报名人数之比达到1:3方可开考。对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减少选调人数,直至达到开考比例。减少选调人数仍不能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报考该岗位的人员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选调岗位,调剂网络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2日24:00。

  (7)公布报名情况:

  2019年12月16日在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公布最终报名和岗位开考情况。

  报名入口:>>>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