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国考山西考区未发现无线电作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山西新闻网  2015-12-03    

  日前,笔者从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了解到,在2016年度国家公务员笔试中,山西出动监测执法人员61名,对省城27个考点实施保障,未发现一人作弊。

  开考前,省无线电管理局的监测人员对周边电磁环境进行了监测。考试开始后,工作人员对作弊多发频段进行了重点监测。考试过程中,监测执法人员未发现任何考试作弊信号,维护了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

  省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考点多、任务重,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还从6个地市无线电管理局调集了24名技术骨干参与了保障,对现有技术力量进行了充实。在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的统一部署下,设立固定监测组1个、移动监测组12个,出动监测车辆12辆、监测执法人员61名、监测技术设备24套,对省城27个考点实施了有效保障。实习生 王钰钦

  微评:“国考”无论对参考者还是对招聘单位来说,都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选拔出来的人,一定是要有真才实学、业务能力过硬的人,这样才能胜任岗位要求的各项工作。对于考生来说,这也可能是决定其职业生涯的一件大事。通过法律、技术等多重保障,可以让考试更加公平、公正,这也是对招聘单位和所有考生的认真负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