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公考通  作者:  2017-12-04    

  根据《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要求,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请于2017年12月4日10:00至10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相关常见问题及一些注意事项:

  >>>点击进入:各考区准考证打印网址和相关咨询电话

  准考证打印相关常见问题

  1.打印黑白还是彩色? (都可以,但只能从网上直接打印,不得拷贝后打印)

  2.可以多打印几张吗? (可以)

  3.我的准考证上面信息有错误,怎么办? (赶紧打电话联系招考单位或者所在考区网站的工作人员)

  4.能不能用非A4纸打? (可以,但是最好用A4,如出现页眉页脚信息仅影响美观,不影响使用)

  5.我的考点选错了,可以改不? (不行,必须以准考证上的考场为准)

  6.注意看准考证上的每一个字,按要求做。

  7.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办?(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8.准考证上的信息与我报考填写的信息不一样,怎么办?(考生在打印前,应该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码、报考部门名称及代码、职位名称及代码等与所报考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错误的考生本人应及时跟所在考区的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时,若信息与报名时不一致,或出现登录不成功无法打印的情况时,请在规定的打印期间内及时与当地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2)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3)抓紧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尽量不要拖到最后,以免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无法打印准考证情况的出现,致使延误考试。

  (4)《准考证》要妥善保存,笔试后如进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时需出示此证,谨防丢失。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