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国考报名确认上传照片需“四步走”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教育  作者:  2019-11-05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一般采取网上确认的形式,网上确认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0:00至11月6日24:00。目前,2020国家公务员报名确认及缴费入口已开通,请审核通过的考生登录报考专题进行报名确认,在整个环节中,上传照片无疑是非常重要且繁琐的一步,在此将正确上传照片的三个步骤进行详细解读。

  第一步:了解要求及说明 

  在阅读报名确认须知后会进入“上传”照片的界面,在此界面要熟读照片要求及有关说明,了解处理照片的具体操作步骤,知道如何上传和保存照片,仔细阅读,走好第一步。

   

  第二步:选择下载地址 

  在报名系统中提供了三个下载地址,考生们要在网络及电脑都正常的情况下进行下载,否则遇到下载不顺畅也会影响报名确认的进程。一般情况下,可从地址一开始,依次尝试,当然,如果能一次性成功最好,同时也特别提醒大家要安装到内存空间较大的磁盘,这样处理照片会更加顺畅。

   

  第三步:正确处理照片 

  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照片文件,符合要求的照片将显示在“照片显示区域”,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进行保存,保存后的照片大小在10K左右,若照片不符合要求,需按信息提示重新选择符合要求的照片文件。(保存后的照片文件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考生须知:

  1、 本工具是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只有经过处理并保存的照片才能在报名确认网站进行上传。照片将应用在考试中。

  2、照片文件必须是报考人员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或白底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照片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

  3、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4、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并确保为本人照片,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重要提示:若照片处理工具的界面显示不正常,请通过操作系统控制面板或单击鼠标右键进入电脑“显示”设置页面;选择“较小-100%”,并点击“应用”按钮保存设置。

  第四步:正确上传照片

  处理过照片之后,就把照片放到桌面或者其他容易寻找的地方,然后回到报名专题里,点击“选择照片”,等待几秒钟时间上传,待系统提示“照片上传成功,进行下一步操作”时可结束这一过程。

   

  提示大家,为便于顺利完成上传照片这一环节,考生们应尽量避开开通首日及结束日等高峰时段,在流畅的环境中完成,为2020国考争取更多备考时间。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