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国考面试备考考生注意事项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5-02-16    

  容易遇到的问题从内容上来说,无非就是这样几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是我们知识积累的欠缺,刚才前面已经说到了;

  第二个方面就是我们对于语言表达,可能心里头有内容,但是我说不出来这样的情况,这是考生主要会遇到的问题;

  第三个就是在心态方面,问题比较多一些,对于心态来说,我觉得考生主要的心理问题有这样几个方面:一是恐惧心理,对于面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他不是很了解,对于面试考官的选拔标准也不是很清楚,再有一个就是在人生的一个十字路口选择面前觉得压力太大。二是我们很多考生有盲目自卑的心理,尤其是说笔试成绩相对落后的同学来说,可能这样的情况会更加严重。三是我们考生的急于求成,因为前期相应的一些知识积累各个方面,觉得自己做得都还是有欠缺的,现在时间非常紧迫了,那么想非常短的时间内让自己有一个质的提升,其实这样来说我觉得不是很现实。

  虽然我们说经过短期的训练,可以让你有很大的提高,但是有质的变化这个不是很现实,所以这也正是建议大家在春节期间就要提前备考,提前进行一些基本的知识积累的。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