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津市西青区6月22日-26日举行军转干部调训班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来源:天津日报  2009-06-26    

  6月22日-26日,西青区在区委党校举行为期五天的军转干部调训班,这是该区首次举办以军转干部为主要对象的调训班。参加调训的军转干部主要为该区2006年以来转业到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原营级及以下人员,共43人。

  本次调训班采取集中脱产学习的方式,以军转干部实际需求为导向,以转变观念、提升自身能力和适应地方工作能力为目的。在培训内容上,针对军转干部的特点,精选了《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挑战,促进西青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协调人际关系的方法与艺术》、《依法行政》、《压力疏解和心理调适》等课程。在师资安排上,聘请了教学经验丰富并在历年培训中深受学员欢迎的市行政学院专家教授和区委党校老师讲授经典课题。在教学形式上,采用专题辅导式教学、案例式教学、讨论式教学等多种形式,同时还引入了破冰游戏、优秀军转干部现场做报告、参观考察西青亮点等形式。在教学管理上,严格考勤制度,培训期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采取班主任跟班管理和学员自我管理的模式,建立班委会,充分发挥班委作用。实行考核评估办法,激发军转干部学习的积极性。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