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总工会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6-10-12    

  按照《2016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现将2016年全国总工会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10月28日(星期五)8:30--16:00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面试。其中,法律工作部法律监督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不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候考地点:全总机关办公楼六层第三会议室。

  全总机关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0号。

  乘车路线:①乘1/52/99等线路公交车至“工会大楼”站下车;②乘地铁1号线至“南礼士路”站下车D1口出,西行500米。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产生的办法

  各职位面试比例为5:1,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2:1比例差额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请于10月19日(星期三)17:00前将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公务员登记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任现职文件等材料以图片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全总组织部邮箱rsc2008@acftu.org,用于完成资格复审及面试确认。未按要求发送邮件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应于10月28日7:50前到达候考室,超过规定时间15分钟仍未入场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需携带如下证件和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报名推荐表》原件;

  (3)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

  (4)《公务员登记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并加盖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5)任现职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上述证件、材料携带不全或与报名时提交的个人信息不符,不得参加面试。

  4.面试全天封闭,中午在候考室就餐。

  5.面试结束后即可返程。

  6.面试前后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7.请自行安排食宿等事宜,外地面试人员应注意提前到京。为方便联系住宿,现将全国总工会附近宾馆电话提供如下,面试人员可电话咨询并预定房间:

  中国职工之家饭店:68576699

  如家快捷酒店(首都博物馆木樨地地铁站店):63371166

  北京和家宾馆(白云路店):68046848

  全总组织部咨询电话:010-68592047/68592023

  E-mail: rsc2008@acftu.org

  特此公告。

  附件:1.全国总工会2016年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2.全国总工会考场示意图

  全国总工会组织部

  2016年10月12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