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江苏泗洪县直事业单位招聘简章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泗洪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  2011-08-01    

  为满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公开招聘部分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0名(具体专业岗位及名额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敬业精神;

  2、普通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个别专业放宽到普通类专科,见附表)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之后出生);

  4、非我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5、无经济、计生问题;无行政、刑事处罚记录;三年内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6、身体健康;

  7、符合各专业岗位规定的其他条件(见附表)。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报名时间:2011年8月8日--10日工作时间;报名地点:泗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3室,电话:89886403。

  报名时需填写《泗洪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近期免冠同底彩色二寸照片2张。

  3、报名费每人100元(领取准考证时缴纳)。

  4、2011年8月14日在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专业岗位相应缩减直至取消招聘名额。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另行组织),不占招考录用指标。

  (三)加分。在笔试得分基础上,对附表中加分专业考生加3分;对一类本科考生加5分(一本专业以高考入学当年江苏省招考目录为准)。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含加分)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表达能力、仪态仪表和举止等综合素质。面试费100元。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按照笔试(含加分)、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确定应聘者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核。按照本简章确定的聘用条件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七)公示。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泗洪网、泗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公示时间七天。

  在公示期间被检举且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待遇及管理

  合格者由县人社局、县编办办理事业单位聘用和入编手续(在职人员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执行国家和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保险制度。

  特殊待遇:(1)硕、博士研究生聘用后三年内享受房租补贴: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年80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12000元;(2)博士研究生聘用后直接担任事业单位副职,享受副科级。

  本简章由泗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泗洪县2011年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见下页)

泗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