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北京市东城区教委会事业单位招聘494人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东城区教委  作者:  2017-07-05    

  2017年东城区教育委员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公告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东城区教育系统实际工作需要,2017年东城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494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东城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的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

  (一)社会在职人员应为北京市常住居民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及档案在京(档案未在工作单位存放的应在人才中介机构存放)的人员。

  (二)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应为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并具备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所修科目成绩无补考记录,且上学期间无社保缴纳记录。

  (三)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应为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2017年毕业能正常参加2017年就业派遣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

  (四)留学生应为2017年经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认证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非京生源留学生应符合北京市留学生引进条件。

  三、招聘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符合岗位要求。

  (三)有年龄条件的计算方法为:45岁以下指197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40岁以下指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35岁以下指198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30岁以下指198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25岁以下指199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中级职称及急需的特殊人才年龄可放宽到40岁(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高级职称年龄可放宽到45岁(197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2017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应聘中小学教师岗位年龄可放宽到30岁。

  (四)身心健康,能正常工作。

  (五)学历要求

  1、专技岗位:

  中、小学、校外教育、直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幼儿园专业技术岗位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管理岗位: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工勤岗位: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幼儿园厨工岗位可放宽到高中(中专)学历。

  (六)资格要求:应聘高中教师岗位应具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应聘初中教师岗位应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应聘小学教师岗位应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应聘幼儿园教师岗位应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应聘教师系列外的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应具有相应专业技术岗位的执业资格;工勤技能岗位具有相应岗位上岗证及技术等级证书。

  (七)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岗位需求情况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