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安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安徽人事考试网  2015-04-21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中组部、人社部等九部委《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34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就2015年安徽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募数量、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数量

  2015年,我省计划招募1061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具体计划见岗位表。

  (二)招募对象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毕业两年内尚未就业的毕业生,以及尚在劳动合同期内的基层特定岗位人员。

  (三)招募条件

  1.本省范围内高校毕业生,具体包括三类人员:(1)本省生源或本省户籍;(2)在我省普通高校学习毕业的外省生源;(3)直系亲属(配偶)为我省户籍的外省毕业生。

  2.应届毕业生是指2015年7月底前毕业,获得相应学历证书的。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4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

  5.身体心理健康,作风正派。

  6.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7.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