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辽宁三支一扶招募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辽宁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2015-06-17    

  2015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人数、期限和条件

  (一)招募对象

  重点招募2015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辅助招募2013、2014年毕业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招募人数

  全省计划招募300人(不含大连市,大连单独组织招募)。

  (三)服务期限

  “三支一扶”大学生在基层岗位服务期限为2年。

  (四)招募原则和条件

  坚持“就地就近、专业对口”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组织招募高校毕业生。具体条件如下: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3、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

  4、学习成绩良好,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拟任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招募程序

  (一)发布公告。省“三支一扶”办公室通过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www.ln.hrss.gov.cn)发布招募公告。

  (二)网上报名。6月8日至6月15日,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的“三支一扶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

  (三)资格审查、考试和体检。6月15日前,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同时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人员须携带《2015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报名表》(见附件1,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及学历和身份证明材料到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核的人员参加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组织的选拔程序;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按照省“三支一扶”办公室下达的招募计划(见附件2),择优确定招募人选,并于6月25日前将招募人员名单(见附件3)报省“三支一扶”办公室。

  (五)人选确定。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对各市上报的招募大学生情况进行汇总并予以公布。

  (六)签约上岗。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与“三支一扶”计划人选签订《2015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协议书》(见附件4),明确大学生工作内容、政策待遇、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后,组织大学生赴服务单位上岗工作。

  (七)岗前培训。9月1日前,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集中组织当年的“三支一扶”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党和国家、省在“三农”方面的基本方针,新阶段扶贫开发相关政策、基层现状和发展前景,掌握基层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培训帮助大学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

  附件:

  1、2015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报名表

  2、2015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指标分配情况参考表

  3、2015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拟招募人员名单汇总表

  4、2015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协议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