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新疆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石河子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5-0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22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九部门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34号)要求,2015年,自治区决定继续开展选拔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简称“三支一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数量、对象、条件和服务期限

  (一)招募数量

  2015年全区招募“三支一扶”岗位计划为1450名。服务岗位主要为乡镇及以下教育、农业、卫生基层一线岗位。

  (二)招募对象

  新疆户籍择业期内(2012年至2015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历届毕业生。

  (三)招募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工作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

  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身体健康。

  曾参加过“三支一扶”的人员,不再招募。凡在招募报名中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募资格。

  (四)服务期限

  “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服务期限为2年。

  二、招募原则和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主要采取以下步骤进行。

  (一)个人报名

  2015年“三支一扶”招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免交报名费。有报名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www.xjggjy.com/)点击网页左侧的“三支一扶报名系统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按照提示要求,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登录进入报名系统,完整填写个人有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并上传个人照片。

  (二)资格审核

  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核后,下载打印《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并在7月10日前,携带《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身份证》原件、《报到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和户口本原件到所属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确认。

  (三)选拔招募考核及结果公示等有关事宜具体见各地州市的招募公告。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