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宁夏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工作简章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宁夏人事考试网  2015-06-23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和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九部委《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34 号)要求, 2015年我区继续实施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工作。

  一、招募原则

  (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个人志愿与统一派遣相结合。

  二、招募人数、方式

  2015年自治区共招募220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含中央分配和资助名额800名)到基层服务,其中:支教388名,支农780名(农林牧渔技术服务214名,农业信息科技特派员120名,城乡养老、医保协理员和乡镇民生服务协理员446名),水利服务71名,支医240名(医疗卫生服务174名,计划生育服务66名),扶贫721名(扶贫开发181名,扶残助残112名,税务社保费征缴实习生154名,城乡社区公共文化服务274名)。

  招募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限为2年。招募仍按公开计划、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组织派遣的方式进行。

  三、招募对象

  2015年区外宁夏生源及宁夏各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类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招募重点是志愿为农村基层服务的当地生源毕业生,对残疾人家庭、零就业家庭和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予以适当照顾(笔试成绩加10分)。鼓励农、林、牧、渔等专业类别的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支农、水利、扶贫服务项目。

  四、招募条件

  1.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志愿到农村基层从事“三支一扶”计划工作。

  2.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其中,支教毕业生必须符合《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有关规定;支医毕业生必须是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生。

  3.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能胜任工作需要。

  4.年龄在27周岁(1988年7月1日后出生)以下,研究生学历放宽至30周岁(1985年7月1日后出生)。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