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甘肃三支一扶招募1200人方案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作者:  2017-05-18    

  甘肃省2017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等九部门《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 41号)精神,按照人社部对2017年“三支一扶”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目标任务

  全省统一考试选拔招募12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以下简称“三支一扶”),服务期为两年。

  二、选拔对象和条件

  选拔招募对象为2017年毕业、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的甘肃生源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并具备以下条件: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服从组织分配,学习成绩合格,能如期毕业。

  三、组织报名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7年5月23日至5月27 日。在各县(市、区)指定的地点现场报名。

  (二)报名方式和要求

  1.市(州)考务办公室统一组织协调,县(市、区)考务办公室具体负责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

  2.毕业生报名时须持身份证、生源地户籍证明(原户籍复印件或公安部门证明)、《甘肃省2017年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推荐表》(附件1,学校就业部门盖章)、《甘肃省2017年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2)等证件和资料现场报名,同时携带4张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并当场采集准考证照片。

  3.毕业生原则上只限报考生源县(市、区)的招考岗位,个别因婚姻关系等原因发生户籍变化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凭结婚证、户籍证明等有效证件,在新户籍所在地参加报名。因婚姻关系户籍落入我省的外省生源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允许在新户籍所在地参加报名,录取后须将《就业报到证》改派至我省。

  4.省外院校甘肃生源的毕业生,如本人因故无法参加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亲友报名,报名时除提供上述规定的证件资料外,还须持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考生本人的电子照片(大小不超过20KB)。

  5.甘南藏族自治州的藏族毕业生,报名时须填写笔试试卷的汉、藏语言类型。

  6.《准考证》经市(州)考务办盖章后生效,在考试一周前由生源地县(市、区)考务办审核发给考生。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