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湖北三支一扶招募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湖北毕业生就业网  作者:  2017-06-01    

  湖北省2017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公告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2017年我省继续选派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等服务工作(简称为“三支一扶”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招募名额:2017年计划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1500名。

  服务岗位:到全省各县(市、区)、乡(镇)基层事业单位从事支农、支医、扶贫、青年事务、人社、水利、残联、文化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服务期限:2年。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招募对象:主要为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毕业2年内的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往届毕业生也可适当招募(边远艰苦地区、特殊岗位生源不足时,经批准可适当放宽到应届普通高校专科毕业生)。

  招募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农村基层工作,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学习成绩良好,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身心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5、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25周岁以下(1992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8周岁以下(1989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1周岁以下(198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6、符合招募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支医岗位须是医疗卫生类专业高校毕业生。

  凡在招募报名中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