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广东省“三支一扶”招募1500人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保障厅  作者:  2017-06-09    

  2017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精神,根据《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41号),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和就业优先战略,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服务基层发展为目标,以更好发挥高校毕业生作用为核心,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进一步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促进我省基层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二、目标任务

  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量化测评、公平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招募1500名高校毕业生,到我省山区县及东西两翼欠发达地区的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为2年。

  三、招募原则、对象、条件

  (一)招募原则

  1. 公开透明。2017年“三支一扶”工作方案、选拔原则、招募程序、量化标准和招募结果对外公布,全程公开透明。

  2. 公平公正。岗位需求条件明确,系统按照统一的量化评分标准,对报名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大学生进行综合评分。

  3. 择优选拔。系统按综合评分从高到低自动排序,按分值高低确定招募派遣对象。

  (二)招募对象

  1. 普通高校广东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

  2. 普通高校外省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毕业院校须是广东省内高校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

  已参加过“三支一扶”的不能再参加。

  (三)招募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 具有大专及以上普通类全日制学历,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应届毕业生应有学校出具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须有毕业证书);

  3. 身体健康。须提供体检表,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详见附件1)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详见附件2)执行;

  4. 往届大专、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2年6月8日后出生),往届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90年6月8日后出生);

  5. 符合招募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