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黑龙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作者:  2017-06-14    

  黑龙江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九部门《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做好黑龙江省“十三五”期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17年,全省将选拔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简称“三支一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招募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岗位需求

  今年全省共设“三支一扶”岗位411个,具体岗位信息见黑龙江省2017年“三支一扶”计划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招募对象

  2017届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黑龙江省生源的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015年、2016年离校未就业且未参加过“三支一扶”的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2年6月12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89年6月12日以后出生)。

  (三)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志愿到基层服务,接受服务单位安排和管理;

  2.具有招募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及专业知识;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敬业奉献精神;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报考支教岗位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学岗位的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中学教学岗位的须具有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且专业与岗位所需学科相符),报考支医岗位一般应为医疗卫生类专业高校毕业生;

  6.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服务期限

  服务期两年。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