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河南三支一扶招募800人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  作者:  2017-06-16    

  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0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2017]42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豫人社办[8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2017年全省共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人员800名,其中支教169名、支农122名、支医147名、扶贫162名、水利42名、社会保障基层服务158名。服务期限为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

  二、招募原则

  此次招募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

  三、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对象

  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择业期内(2015年、2016年)离校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招募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3、支教岗位须是师范类专业或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非师范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支医岗位须是医疗卫生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支农岗位须是农林牧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水利、扶贫、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岗位不受专业限制。

  4、热爱基层工作,顾全大局,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拟招募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