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应届毕业生参加公务员考试路线地图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  2017-08-25    

  应届毕业生一直是公务员考试的大军,在2018年国考和全国2018年省考中必然又会涌现出一大批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身影。由于这些大学生是第一次接触公务员考试,对公务员考试时间往往缺乏了解,很容易与成“公”的机会失之交臂。以下是全国公务员考试路线图,供考生参考:

  第一站:2018年国考(预计2017年10月份启动)

  国考: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2017年10月启动,在10月中下旬报名,11月底笔试。国考每年报考数据庞大,竞争激烈录取率低,堪称“天下第一考”。

  第二站:2018年北京、上海公务员考试(预计2017年11月份启动)

  北京:按照往年的时间安排,2018年北京公务员考试仍会在2017年11月发布公告,12月组织笔试(参考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2016年11月14日至17日报名,12月10日笔试)。笔试在北京举行,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上海:上海公务员考试与国考、北京市考的时间模式大致相同,据往年经验,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公告预计会在2017年11月份公布,12月份笔试(参考2017年上海公务员考试2016年11月9日至15日报名,12月18日笔试)。与其余各地公务员考试先报职位后笔试不同,上海公务员考试先笔试后报职位。笔试在上海举行,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第三站: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预计2017年年底启动)

  浙江:从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得知,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或将提前至年底举行!已知2017年浙江省考参加了多省联考,在2017年4月22日笔试,如果2018年浙江省考提前至年底举行的消息落实,则考生在今年年底要多关注本站更新的信息,及时报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