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查看须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  2017-10-16    

  虽然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职位表还没发布,但是职位表的下载须知你还是必须提前了解一下 。不然拿到职位表,你有可能是一头雾水,不知从何看起。

  一、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一般由4张工作表组成,查看时注意不要有所遗漏

  部分省公务员考试的职位表为方便考生查看,会分成多个独立的excel表发布,如有些按照各市单独发布,有些按照招录系统发布。而参考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里面有4张工作表组成,分别为:中央党群机关职位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职位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省级及以下)职位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职位表。考生在查看时不要有所遗漏以为只有一张职位表。

  (示例来自:2017年国考职位表)

  注意:考生查看不同工作表中的职位时可点击excel表中最底部的工作表名称就能切换。可能有些考生打开职位表以后发现在表格的最下端并没有这一行按钮,这时考生只需要将表格调整为最大化的状态查看就可以了。下面是查看excel表时表格格式的正确示范与错误示范,差别在图中红色标记标注的地方,考生注意查看。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