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征求意见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信息网  作者:  2018-01-02    

  关于公开征求对《云南省2018年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做好2018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工作,云南省公务员局在收集整理了社会各界2017年云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指导目录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2018年云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目录进行了修订。现将本次目录修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立云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指导目录的意义

  《云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指导目录》(以下简称“专业指导目录”)的意义体现在:突出公务员招录“人岗相适”的特点和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即根据招录公务员的岗位需求专门设置的专业指导目录);规范招录单位报考条件的设置项目,方便考生选择报考岗位;方便考生网上报名和招录机关进行计算机自动审核,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考生现场报名、招录单位现场人工审核等人力物力的投入。

  二、未列入专业目录专业的报名及审核方式

  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或所具备的资质无论是否列入专业指导目录,均可以参与报名。列入专业指导目录的专业按自动审核方式由计算机进行报名资格审核;未列入《专业指导目录》专业的大专以上毕业生则由审核单位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进行人工审核。自动审核和人工审核的效力相同,审核合格即完成报名。高中中专学历的考生可选择“高中中专学历”的选项报名;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资质的人员可以选择“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资质”选项进行报名。

  《2018年云南省公务员考录专业目录》(征求意见稿)发布后,请用人单位、广大考生,以及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在收集意见、充分吸3收的基础上予以完善,并在2018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前予以正式公布。

  征求意见时间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月20日止,请将意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予以反馈(YNSGWYJKLC@163.COM)。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