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武警新疆边防总队接收应届毕业生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新疆边防总队  作者:  2018-01-05    

  武警新疆边防总队接收2018年地方大学应届毕业生简章

  携笔从戎,无上光荣!武警新疆边防总队现面向全国高校招收2018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欢迎你们加入火热警营,为国家边防事业贡献力量。

  武警新疆边防总队主要担负着边境管理区的管控和对陆空港口岸出入境人员、交通工具、物品的边防检查职权,打击“三股势力”和偷渡外逃、缉枪缉毒、走私及其它跨境犯罪活动,开展边境涉外合作和处理边界事务等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一支重要武装执法力量。

  接收对象及条件

  一、接收计划

  2018计划接收地方大学应届毕业生30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人、大学本科生205人、公安专科生90人。

  二、接收专业(报名者所学专业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类:哲学(哲学、逻辑学、宗教学)、法学(法学、监狱学、治安学、侦查学、边防管理、禁毒学、警犬技术、经济犯罪侦查、公安情报学、犯罪学、公安管理学、涉外警务、国内安全保卫、警务指挥与战术、科学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历史、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外交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民族学)、教育学(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教育学、教育技术学、运动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人体科学)、文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英语、俄语、阿拉伯语、波斯语、蒙古语、乌尔都语、普什图语、哈萨克语、乌兹别克语、翻译、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传播学、广告学)、理学(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工学(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武器系统与工程、刑事科学技术、汽车维修工程教育、建筑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安全工程、生物工程)、医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管理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务会计与审计、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管理科学、档案学)。

  公安与司法专科类:侦查、安全保卫、治安管理、公共安全管理、信息网络安全监察、禁毒、警察指挥与战术、刑事技术、刑事侦查技术、司法助理、法律文秘、法律事务、检察事务、刑事执行、民事执行、行政执行、司法警务、社区矫正、安全防范技术、司法信息技术、司法鉴定技术、司法信息安全、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戒毒矫治技术、职务犯罪预防与控制。

  注:所学专业与以上专业不符的谢绝报名,如使用虚假信息进行报名的,一经核实,将取消报考资格!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