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陕西公务员考试万余人弃考 参考率为89.1%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华商报  2014-04-15    

  日前,陕西省公务员局公布了公务员“省考”参考率,参考率为89.1%,共有万余名考生弃考。

  据了解,公务员“省考”2014年报名缴费人数92903人,实际参加考试的考生82731人,共有10172人弃考,参考率为89.1%,略低于2013年(90.1%)的参考率。在4月12日的考试期间,各考点配置无线电监测车、配发身份证识别仪,各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设置无线电屏蔽仪,检查核实考生身份,监测和阻断各种作弊信号,并通过无线电监测手段成功捕捉到两起有组织的作弊信号,现场抓获了作弊人员,目前由公安机关调查处理。通过落实多种技术防范措施,有力地保障了考试公平、公正。

  阅卷工作将于近期展开,预计5月上旬统一公布笔试成绩和最低控制分数线,届时省考办将发布公告,考生可以登录省政府门户网或省公务员局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同时,对个别抱有侥幸心理的作弊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